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2     分享:

    按照中国机械联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2023年8月21日(星期一)下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组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石协党支部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中石协党支部书记张雨豹同志主持学习并领学部分内容,中石协党支部委员张冠军同志参加学习并发言、李华龙支委领学部分内容。

image.png

    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就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炼化工业、油气装备、科技创新、科教兴国及装备制造业等与本行业有关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等做了安排,为开好主题教育主题民主生活会打了思想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