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分享: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精神,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在第五指导组的指导下,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于2023年9月1日,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image.png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秘书长、党支部支委张冠军,副秘书长宋志龙、首席专家邹连阳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张雨豹同志主持、点评和会议总结。

image.png

    组织生活会上,传达了中国机械联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有关精神。张冠军同志通报了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驻会班子的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对驻会班子对照检查进行了评价,开展了党员间批评互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