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 “主题教育、第一议题”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分享:

    2023年9月4日(星期一)上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组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议题”集中学习。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长刘宏斌同志出席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的视频致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的精神,秘书长、党支部委员张冠军同志主持了学习。

image.png

    学习中刘宏斌会长指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会议精神,重在学以致用,联系实际,抓好落实。要充分认识国家举办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推进高质量改革开放,更加包容开放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员工参观服贸会,从中得到学习、培训和提高。要把培训做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以加强人才培养,一是积极参加中国机械联的有关培训;二是充分运用好“三油一网”的培训资源;三是积极参加国内、国际和行业内的重要培训;四是充分发挥大庆精神等学习教育的作用,在理想信念教育中得到培训提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