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分享:

    2024年1月22日(星期一)上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组织了第一议题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石协会长刘宏斌同志出席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领学,秘书长张冠军同志主持学习并宣贯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宣贯会暨2024年中国机械联系统工作会”精神。中石协秘书处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图片1.png

    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会长指出:中石协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对协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定向指南作用,要按照习总书记的总要求,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的协会政治生态。中石协要按照习总书记明确提出的“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持续发力,重点在防止滥用权力方面,不断做好工作。权力要在阳光下运行,中石协要在涉及项目费用、用人用干部、聘任专家、物品采购、会员企业调研服务等事项方面都要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合情合理合法合规,让员工和会员企业通过协会办理的一件件事情,感受到正能量和鼓舞。关于宣贯中国机械联工作会精神,刘会长强调:中石协要认真专题研究,进一步完善今年的工作计划,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