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0     分享:

    2024年1月29日(星期一)上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组织了第一议题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石协秘书处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集中学习。会长刘宏斌同志出席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张雨豹同志领学,秘书长张冠军同志主持集中学习和月度工作例会。

图片1.png

    在学习时,刘宏斌会长指出:中石协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行业和协会的实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刻理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总要求,引导会员企业积极争取金融支持,壮大实体行业的力量;要深刻理解建设多样化专业性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的重要意义,研究“装备租赁服务”营运方式;调研龙头企业成功案例,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开展“装备租赁服务”业务,形成“一条龙”服务的供给侧改革,达成装备提供方、装备应用方和金融机构的“多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