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召开党员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2     分享:

    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上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党员会,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图片1.png

    中石协党支部委员、秘书长张冠军同志主持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领学并会议小结。

    张冠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委、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布置了中石协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计划”。

    张雨豹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总体情况;领学了《条例》主要章节;进行了会议小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制修订和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好《条例》,采取集中学习与安排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做到学好全文、学好原文,同时宣传好《条例》。三要在实际工作、生活中严格贯彻执行好《条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