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召开党员会,集中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

    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下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党员会,组织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石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主持了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党支部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冠军同志参加学习并通报了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方案。

444.png

    在学习中央有关通知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全文后,张雨豹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领悟中央制订和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按照组织集中学习与党员自学相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深学透,同时做好宣传。三是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使之成为党支部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