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认证>> 新闻资讯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祝所有标准化工作者节日快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

世界标准日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成立纪念日,1969年9月ISO理事会决定把10月14日定为世界标准日,并于1970年10月14日举行了第一届世界范围的庆祝世界标准日的活动。此后,每年的这一天就成为世界各国标准化工作者宣传标准化、举行纪念活动的盛大节日。

image.png

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减少社会发展不平衡,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减缓气候变化,是一项宏大的工程。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人类社会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更好地用标准去应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面临的挑战。

image.png


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祝所有标准化工作者

节日快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