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认证>> 新闻资讯
喜报:工程材料研究院取得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核准证(DD2、DD3)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分享:

· 喜讯

工程材料研究院取得

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核准证(DD2、DD3)


日前,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取得公用管道和工业管道定期检验甲类B1级核准证书。据悉,该院是2022年6月国家实行新核准规则以来,陕西省首家申请并首家获得该资质证书的机构。下一步,工程材料研究院将以隆盛公司为主要力量,在城镇燃气等公用管道,长输站内管道、炼化等工业管道方面,全面开展DD2、DD3定期检验任务。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组建于1981年,位于古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和中国石油集团在石油管及装备材料领域唯一集科学研究、质量标准和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科技创新主体和核心科研机构。拥有一支院士领衔的科技人才队伍,建立了国际先进水平、系统配套的试验研究装备体系,获得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质检中心、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国际标准化组织管道输送系统分委会管理团队(ISO/TC67/SC2)等35项国际、国家和行业的重要资质与机构授权,形成了包含6大技术领域的核心技术体系。先后获得国家科技奖励16项(其中一等奖2项)、省部级和中国石油科技奖100余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20项)、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企业及重大工程标准300余项(其中国际标准6项,国家标准43项),有效授权专利530余件。工程材料研究院以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国际石油管及装备材料技术引领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