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认证>> 新闻资讯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管总局 关于进一步加强节能标准更新升级和应用实施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分享:

  为持续推进节能标准更新升级和应用实施,支撑重点领域和行业节能降碳改造,加快节能降碳先进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低水平项目盲目发展,我们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了《国家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节能标准更新升级和应用实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2月22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请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进入国家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节能标准更新升级和应用实施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国家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节能标准更新升级和应用实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pdf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2年11月23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