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认证>> 新闻资讯
公司两项企业标准之绝密武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分享:

近日,公司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专家审查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产品标志》和《双连管工厂化预制焊接技术规范》两项企业标准进行了审查,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公司总工程师王少华参加会议。

会议由两项标准的起草人员分别对标准制修订的背景、编制情况、征求意见稿和预审稿的意见处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审查组对标准内容的规范性和技术指标的先进性、合理性进行了认真审查,对标准中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审查组认为,该两项标准草案内容较为全面,技术要求合理,具有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并建议按审查意见对标准草案进行修改后报批发布。

据了解,该两项标准是公司2022年重点推进的企业标准。《产品标志》根据集团公司企标的要求、公司生产单位产品标志的实际应用及重大管线的产品标志要求等情况进行修订,将进一步规范公司重点产品的名称及标志的要求、使用和管理,提高产品标志质量,展示公司良好形象,扩大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双连管工厂化预制焊接技术规范》规范双连管工厂化预制的生产、检验和验收,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促进双连管产品在管道施工中的推广与应用。

会议还审定了公司企业标准《高频焊热张减钢管》(报批稿)表态单意见和《耐蚀连续油管》修改申请意见,经过充分讨论,最终与会专家达成一致意见。

公司首席技术专家毕宗岳、副总工程师温宏伟、科技质量处、国家管研中心以及各生产企业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