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认证>> 新闻资讯
中石协团体标准入选工信部 2022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分享:

 2023年1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名单,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团体标准《石油天然气钻井和修井用吊环》(T/CPI 11006-2021)成功入选。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中石协自2019年启动开展团体标准化工作以来,共发布了19项团体标准,75项标准正在制订。2022年中石协团体标准成功入选工信部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标志着中石协团体标准化工作步入新阶段,中石协团体标准越来越得到业界认可。

 今后,中石协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不断丰富标准供给,努力以先进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