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认证>> 新闻资讯
ISO/TC11锅炉压力容器国际标准提案专题讨论会在蓝科高新上海基地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分享:



2023年2月28日,ISO/TC11锅炉压力容器国际标准提案专题讨论会在蓝科高新上海基地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李军、ISO/TC11主席寿比南,市场监督总局特种设备局处长徐锋,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缪春生,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张迎恺,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玉福,首席科学家张延丰等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李军主持会议。



蓝科高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玉福对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张玉福强调蓝科高新、上海蓝滨将一如既往支持锅容标委及分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锅炉、压力容器相关国际标准制定工作。市场监督总局特种设备局处长徐锋对ISO/TC11秘书处落户中国后开展的工作和进展表示认可。ISO/TC11主席、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寿比南介绍了国际标准化工作展望,希望通过国内外专家共同努力,推动锅炉和压力容器领域国际标准化工作取得新突破。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房务农教授,浙江大学李克明副研究员,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蒋琛博士及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多位国际标准提案提出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与计划。



各位专家对各项提案展开积极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ISO/TC11主席寿比南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具备条件的提案要加速推进标准化工作进度,充实标准化技术内容,加强国际联络;对于暂不具备条件的提案,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加快完善提案内容,继续调研提案相关国内外研究与应用情况,优化技术路线,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