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认证>> 新闻资讯
世纪派创公司起草一项团体标准通过审核
来源:中国石化机械      发布时间:2023-03-30     分享:

     3月27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在石化机械子企业世纪派创公司召开团体标准《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高压管汇使用、维护与检验规范》送审稿审查会。该团体标准由世纪派创公司提出并牵头起草。


    《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高压管汇使用、维护与检验规范》旨在建立一套科学有效的高压管汇安装使用、维护与检验方法,全面规范在役高压管汇检验检测内容,特别是涉及检测的具体设备、方法流程、经验参数等,显著提高检测作业规范化程度。


     评审专家来自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集团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石化油服、中海油研究总院,听取团体标准的起草过程、国内外情况和主要内容、方法,以及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汇总处理情况等,并与起草小组对所提交标准送审稿的编制说明进行充分讨论,对标准文本进行逐条审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团体标准《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高压管汇使用、维护与检验规范》编制科学合理、适用性强。建议标准起草小组依据具体修改意见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改,完成标准报批稿,报送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批准发布



-END-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