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认证>> 新闻资讯
CPI团标审查会在泰州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分享:

2023-04-24-02.jpg

    中石协(CPI)石油管及装备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23年4月10日在江苏泰州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对《钻柱转换接头》团体标准草案进行了审查。来自油田用户、管材制造企业和研究院所等的20余名有关部门领导、标委会委员、专家及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萍、江苏曙光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希平、石油管及装备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秦长毅参加了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标委会秘书长许晓锋主持。

2023-04-24-03.jpg

 李萍对到会的专家、代表表示欢迎,表达了地方政府对企业标准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鼓励企业要积极参与标准制定工作,发挥优势企业行业引领作用。张希平表示,曙光作为专业生产石油钻具、井口装置以及海洋钻采设备的企业,今后将更积极地参与标准制定工作,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秦长毅主持标准审查,他表示,当前社会和产业发展更加注重高质量和高效益,对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国家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构建政府主导制定标准与市场自主制定标准协同发展,鼓励制定严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团体标准,引领产业和企业的发展,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市场竞争力,这为团体标准的发展开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团体标准近年来快速发展,逐步得到了政府、制造企业和用户的认可。本次曙光公司主导制定团体标准,也说明了企业和市场逐步接受采用团体标准并参与团体标准的制定。与会专家对《钻柱转换接头》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和充分的讨论,对标准文本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

 工程材料研究院作为石油管材领域标准化归口和秘书处单位,今后将继续发挥标准化平台作用,积极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共同推进团体标准化工作,制定出实用的、贴合市场的高质量团体标准,释放标准化能量、激发产品创新活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提升行业竞争力。会后,秘书处将组织安排起草组根据专家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准备进入标准报批程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