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认证>> 新闻资讯
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办公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分享:

2023年4月26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标管委)主任委员办公会在北京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中石协秘书长、标管委主任委员张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批准了11项团体标准报批稿,同意提交会长签批发布;会议讨论通过了今年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项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石油石化装备工业标准化大会暨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年会的议程;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石油石化装备行业标准化工作人员培训计划。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罗  超                               崔红升                                 杨  锋

张冠军主任委员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关于今后的工作,张冠军主任委员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标准化工作的管理水平,工作环节需要更加细致。

二是要尽快建立标准平台,发布标准化工作动态。

三是要通过标准化大会总结提炼团体标准工作的经验结果,提升团体标准质量。

image.png

标管委副主任委员: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总经理助理崔红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和物装管理部集团公司专家罗超、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炼油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锋、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广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副院长秦长毅、石油工业标准化研究所原所长高圣平、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斌、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马广蛇以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郝士博处长、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张栩赫、标管委秘书长宋志龙、副秘书长高超等出席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