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CACI在京举办中美焊接标准比较与焊接装备研讨会[2012-06-15]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2-06-15     分享:

CACI在京举办中美焊接标准比较与焊接装备研讨会

中石协[2012-06-15]

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于2012年6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展会持续四天,6月7日结束。为配合本次大会并使锅炉及压力容器相关单位更好地掌握、应用2010版ASME焊接规范和我国的相关焊接标准及其差异情况,同时了解ASME合格评定的最新动态和最新焊接技术与装备的发展情况,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ASME规范产品专业委员会(CACI)于展览会期间,举办“中美焊接标准比较与焊接装备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我国著名焊接专家,ASME规范中译本第IX译者赵孟显发表了题为《ASME第IX卷的最新变化及其应用——2010版(包括2011增补)与2007版的比较》的演讲,国内焊接标准制订者、教授级高工,著名焊接专家戈兆文发表了题名为《管子与管板的焊接工艺评定及与ASME规范的对比》的演讲,ASME北京代表处合格评定主管查爽发表了《ASME合格评定及最新动态》的演讲。

来自48个企业的69名参会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ASME焊接规范、我国相关焊接标准及其技术和装备的了解,提高实际应用能力和水平。在研讨会后CACI对参会人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ASME规范产品专委会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