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特高压采气井口装置性能评测方法》等五项团体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分享:

    12月5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特高压采气井口装置性能评测方法》等五项团体标准审查会。以上五项标准经中石协批准立项,由中国石油江汉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牵头制订。

image.png

image.png

    张冠军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专家组组长、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石油工程和物装管理部高级专家罗超主持会议。

image.png

    出席本次标准审查会议的还有:中石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油气田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高圣平、中国石油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高级专家翟尚江,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高级专家于文平以及30余名专家代表。

image.png

    标准起草编制组代表就标准的编写过程、核心技术内容和征求意见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各位与会专家代表对《特高压采气井口装置性能评测方法》等五项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和审议,对标准送审稿逐条逐句进行了细致的审查,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最终,五项团体标准获得会议一致通过。后续编制组将按照会议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完成标准报批工作,并为标准发布后的宣贯工作做充分准备,共同推动标准的顺利实施。

    最后,张冠军秘书长发表讲话,对参加本次审查会议的专家组和标准起草编制组表示感谢,并对做好中石协标准化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审查的5项团体标准分别是《特高压采气井口装置性能评测方法》、《特高压电动油嘴性能评测方法》、《特高压节流和压井管汇性能评测方法》、《特高压套管头性能评测方法》、《特高压法兰性能评测方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