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市场如何深耕?这里寻找答案!-渤海装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分享:

全面发展

健康成长

稳定增长


 以学促干

深耕市场 


“今年前7个月,我们生产各类钢管和弯管24.3万吨,同比增长149%,为国家重大管网工程、地方重点管道项目等提供了高品质钢管产品。”8月6日,渤海装备巨龙钢管公司生产部门负责人表示。


在学用结合·学做结合上狠下功夫



7月初以来,渤海装备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当月市场订单签约完成月度计划的262%。钢管产品不仅在国家管网天津LNG、中海油海底管线等国内重点项目上收获大宗工作量,还在土库曼斯坦等国外输油和输水管线市场取得新突破。



渤海装备加快服务转型及商业模式创新

“制造+服务”成为助力用户提质增效

打造创收增长点的“共赢”品牌



7月初,渤海装备完成OD559×31.8毫米L485高应变海洋管线管工业化试制,性能指标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要求,标志着由该公司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任务“L485高应变管线钢及JCOE钢管制造技术”取得重大技术进展。


7月29日,渤海装备钻井装备公司“PDC钻头+螺杆”一体化技术服务,协助渤海钻探施工的足203H5-1井二开顺利中完,井深1252米,刷新了渝西区块二开超1000米井深最快钻进周期纪录。



截至8月4日,在国内最深煤层气井——华北油田大平7井,渤海装备采油装备公司“电潜螺杆泵配套敷缆管排采技术”已平稳运行26天,排水效果得到甲方认可。


文字 | 安鹏飞

编辑 | 成玉玲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