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四机赛瓦公司组织新员工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中国石化机械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9     分享: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8月17日,四机赛瓦公司组织2021年新入职员工与导师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环境,适应工作需要,做好梯队建设。

四机赛瓦公司一直注重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制定了《实习生导师制管理办法》和《员工实习管理办法》等制度,根据岗位要求,以一年为周期,为每一位新员工定制实习计划,确定每周学习内容和考核要求,并通过周小结、月度考核、季度汇报规范管理新入职员工的实习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帮助新员工按计划学习,尽快适应岗位需要。

每一名新员工的导师都是结合岗位实际,从公司专家、部门经理、主任工程师中择优选拔出来,保证教学的专业性。公司还专门建立了导师激励制度,对每季度考核优异的实习生导师予以相应的奖励,并开展年度最佳导师评选,激发导师带徒的热情。

在导师带徒签字仪式上,导师与新员工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导师表示一定毫不保留、尽心尽责传授技术,从带思想、带技术、带作风三个方面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新员工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圆满完成实习计划,争取早日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朱   岩

责编:卢   鹏

往期回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石化机械党员听令而行

强化生产运行,确保如期交付

石化机械三机分公司打赢储气库项目生产保供攻坚战



扫码关注我们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