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公司与石化油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济柴动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分享:


9月7日,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建强,副总经理左尧久,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魏殿举一行到济柴访问交流。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苗勇等会见袁建强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与石化油服将在产品供应、原厂认证、沟通机制、服务保障、技术支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钻井装备进步及技术水平的提升,打造石油石化合作典范。



座谈中,周杰表达了感谢和期待。他表示,感谢石化油服及地区公司多年来对济柴的大力支持,期待进一步加大与石化油服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推动国家重大装备产品升级换代,提升国内装备整体水平,同时期待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巩固双方来之不易的合作关系。



袁建强表示,作为石油系统动力企业,济柴弥补了中石化动力空白。双方响应中石油中石化高层合作精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高层引领、中层执行、基层认可”的合作模式,加大了合作力度。作为重大核心产品国产化替代的主要方案,石化油服同等条件下将优先选用济柴动力产品。石化油服将进一步强化与济柴在制造+服务方面的合作,共同保障国家油气安全。



苗勇对客人提出的合作思路和建议做出积极回应,并对用户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左尧久从与国际产品对比、原厂认证、制造+服务提升、钻机动力量化标准、采购与协议同步推进等几个方面,谈了合作的具体思路和建议。



许传国代表公司从企业概况、主导产品、服务型制造、与石化油服合作等4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



左尧久、许传国分别代表石化油服和济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之前,袁建强一行参观了装配试验分公司、机加分公司生产现场,远程诊断与智慧监管中心和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产品系列、技术实力、市场情况和企业文化等。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控股、专注于全球油气勘探开发工程施工与技术服务及相关产业开发的专业公司,业务领域涵盖地球物理、钻完井、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工程建设设计与施工及相关油气勘探开发技术的研发与服务,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完整、专业门类最齐全、规模最大的石油工程综合一体化服务公司。

公司副总经理郭进举、张则亚,副总工程师相承志,石化油服物资装备部、综合管理部、中石化胜利工程公司装备管理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油田动力营销服务公司、动力装备研究院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


摄影:陈旭、西瓜
撰稿:王盘龙
审核:李国臣


推荐阅读

爱我请点赞,再点个在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