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紧抓目标,产效双升”活动如期开展-国茂股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分享:

紧抓目标,产效双升

9月22日上午,继中秋节假日上班首日,国茂股份徐国忠董事长及徐彬总裁专题视察了捷诺传动及MBU事业部的“紧抓目标,产销双升”活动开展情况。

在捷诺传动,徐董事长视察了新建的公司L区亮化工程,并向部门人员询问了产品降本节能以及准时交货的情况

徐董事长指出:“自完成并购以来捷诺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所有团队成员一定要紧紧围绕公司规划,高标准严要求,把捷诺打造成我们国茂的又一张新名片!”

在MBU,徐董事长重点询问了技术研发团队情况以及新品开发的进度。当看到发货现场成批量的产品时,徐董欣慰地表示:“工程机械板块未来发展可期!”

车间视察现场
车间视察现场

徐董在视察时还勉励各BU团队成员,要求他们敢为人先,紧密团结,高效执行,确保公司的规划顺利落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均现场表态,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公司制定的目标。


End

本文由国茂股份整理|编辑,其他媒体如有转载需求请留言征询,谢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