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石油钻采装备国际化市场工作座谈会在兰石装备公司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分享:

为实施集团“十四五”国际化经营策略,进一步培育兰石集团在甘肃省石油钻采及炼化装备产业中的链主地位,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化拓展平台企业,做实做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石油装备)的战略目标,实现“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能源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企业愿景,5月12日,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石油钻采装备国际化市场工作座谈会在公司召开。集团副总经理、装备公司董事长袁武军,装备公司、国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高建平以《兰石集团国际化经营行动方案》为基础,对兰石集团国际化经营方案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装备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沟通。

袁武军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市场国际化的重要性,两家公司要上升到战略层面,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二是要科学定位,瞄准目标市场,精准识别客户,掌握市场需求,精准发力;三是要通过国际化业务,进一步规范公司业务流程,提升产品质量,加强语言、技术复合型人才储备,增强人员业务能力;四是要打破公司壁垒,精诚合作,攻克难关,形成国际市场开拓合力;五是要建立常态化业务推进机制,定期协调解决各项问题,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