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宏华国际与东电国际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分享:

5月7日,宏华集团下属四川宏华国际科贸有限公司(下称“宏华国际”)与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下称“东电国际”)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宏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立亮,宏华国际董事长袁海,总经理王伟;东电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志刚,副总经理孙震平出席仪式。

会上,双方就各自公司的发展概况、运营模式、业务板块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可开展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讨论。

罗志刚表示,宏华国际与东电国际目前都处于转型发展、蓄势突破的关键时期,双方均具有专业化团队,有优秀的海外经营能力、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以及高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协议的签署聚焦“合作”、“国际”、“未来”三大关键词,双方将在产品、技术、服务、资源等方面通力协作,共同把“蛋糕”做大,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共商、共建、共赢。

金立亮表示,宏华国际与东电国际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双方需立足合作共赢,实现优势互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建立务实的长效合作机制,携手推动合作规模、合作层次迈上新台阶。

袁海与孙震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齐心协力推进项目优质高效落地,在精准沟通对接上同频共振,在实现共赢发展上携手并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