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两项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锻造国机所长,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强化科技创新,助力培育和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6月22日,国机重装与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研究院),二重储能与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兰电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深化协同,进一步发挥各自科技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国机重装—国机研究院

战略合作协议

国机重装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晓军与国机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晓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二重储能—兰电所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机重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二重储能董事长闫杰与兰电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富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同创新 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国机重装与国机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先进材料、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优势,在科技研发、新产品开发、市场开拓、行业服务等方面加强协同,建立长期稳定业务合作关系,共同谱写创新合作新篇章。

二重储能与兰电所将在新型储能装备研制与产业化,市场推广、标准制定等方面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国机研究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重材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江慧丰,重材院、兰电所相关人员出席。国机重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社昌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韩晓军陪同客人参观了公司展示中心和部分生产现场,并与客人们进行了工作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