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石油钢管丨气化西部显神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



近日
国家管网古浪-河口项目
建设速度加快推进

现场钢管需求紧急

作为项目钢管主力供应商

宝鸡钢管宝世顺公司
秉承
“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己”的理念
闻风而动、迅速响应
第一时间将项目急需钢管
送达现场
“及时雨”解决了业主的燃眉之急
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全力

保供


截至8月9号,宝世顺公司累计发运古浪-河口项目钢管290根、1655吨,顺利完成首批阶段发运,收获业主高度评价。

由于业主供货需求紧急,宝世顺公司积极协调原料落实,科学组织排产,高效运行,多部门联合作战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提升生产效率,积极实现“西四线”和“古浪-河口”两个重要项目的高效切换,同时满足两个重点项目的供货需求。

进入8月份,秦皇岛地区持续高温,生产线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发扬能打硬仗的制管铁军作风,坚决完成每日下达的产量目标。储运部门在炎炎烈日下进行发运,严格落实发运流程,严控出厂钢管质量,全方位提升装车防护等级,为安全将客户急需的产品送达提供了有力保证。


早在7月15日

古浪-河口项目
首根18米超长螺旋焊管
在宝世顺公司顺利下线
这是18米超长螺旋焊管
在国内油气输送管领域的首次应用
古浪-河口项目是什么项目?
18米超长螺旋管的优势在哪?
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家管网古浪-河口天然气联络管道工程项目

国家管网古浪-河口天然气联络管道工程项目,由国家管网集团甘肃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国家建强西部供气网络的重要工程。项目起自古浪压气站,终点为河口站,自北向南经过武威市古浪县、天祝县,白银市景泰县,兰州市永登县和西固区,线路全长188.4千米,设计压力10兆帕,设计年输量50.8亿立方米。项目建成后,河口站将成为联络兰银线、涩宁兰双线及新建古河线的枢纽,实现多条管线的灵活供气和调气,使兰州及周边地区形成“多气源”“多通道”的全新供应格局,对统筹解决我国西部三省供气平衡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18米超长螺旋管的优势

目前,国内常用油气输送管道所用钢管长度一般为13米左右。在管道建设施工过程中,相较于传统13米钢管,若采用18米长钢管,对接环焊道数将下降28%,不仅可以大大提升输送管线的安全性能,而且工程施工效率也会提升近30%,大大降低项目建设成本。此次参建的古浪-河口天然气联络管道工程,宝世顺公司积极发挥自身装备制造优势,提供18米超长输送管,为项目安全性能提升和高效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与管同行 以优制胜

下一步
宝世顺公司将持续与客户积极对接
全力做好项目的生产和发运
抓紧落实、加快推进
为项目建设贡献宝管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