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嘉利特荏原丨公司在2022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



7月26日,在2022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温州区域赛中,公司项目《“卡脖子”API石化泵的国产化》荣获企业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工信部及浙江省财政厅共同举办,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旨在重点关注并发展新兴行业及传统制造业领域的核心技术、关键工艺、关键设备及关键产品。参加本次决赛的共有21支队伍,分别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不同领域。

本次大赛为企业交流搭建了平台,不仅增进企业间交流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其他行业,认识到一个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也让更多企业、更多人能够知道EGP公司的技术创新以及我们产品的潜力。

经过本次大赛,公司“掌握自主技术,打破进口束缚”的高质量API石化泵产品,得到了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后续将作为温州区域两个代表项目之一参加浙江省总决赛。希望在这个更大的舞台上,我们公司能够尽展风采,同时也预祝我们公司能在浙江省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开发部 陈先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