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南阳二机集团华美公司汽车检测试验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分享:


近日,南阳二机集团子公司——南阳华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的汽车检测试验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南阳二机集团孵化的首个新业务项目成功落地。

据了解,汽车检测试验场可承担具有改装资质的特种车辆在新产品公告申报、变更、扩展等环节进行的强制性试验。项目的建成,不仅能满足集团内部产品车辆上公告的试验需求,也可吸引南阳周边县市的一些车辆生产或改装企业到华美公司进行试验,从而有效延长产业链,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南阳二机集团深耕油气装备和服务领域多年,近年来立足做精做优主业的同时,积极推进多元化经营,全力构建“一元为主,多元发展”的战略发展格局,并设立了新业务孵化机制,加快推进各项新技术、新业务的拓展。


华美公司作为南阳二机集团下属投资公司,在国内油田测试设备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今年以来,华美公司在发展壮大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开搞活,抢抓机遇,积极寻找多元化业务的发展路径,为企业长远发展积蓄后劲。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