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肯富来水(液)环真空泵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2022年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来源:肯富来之聲      发布时间:2023-05-26     分享:

肯富来水(液)环真空泵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2022年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背景资料:国家级单项冠军产品评价标准

1.坚持专业化发展。长期专注并深耕于某一产品领域,从事相关领域达10年以上,属于新产品的应达3年以上。 

2.市场份额全球领先。申请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居全球前3。

3.创新能力强。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主导或参与制定相关领域技术标准。 

4.质量效益高。申请产品质量精良,关键性能指标居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重视并实施国际化经营和品牌战略,经营业绩优秀,有完善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 

5.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健全的财务、知识产权、技术标准、质量保证和安全生产等管理制度。近三年无环境、质量、安全等违法记录,企业申请产品能耗达到能耗限额标准先进值,安全生产水平达行业先进水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