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科技创新
宝石机械丨BOS,棒棒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分享: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今天是24节气中的立夏,时令更新啦,今天还有一个新东东展示给大家,——“BOS”。



“潮头欲上风先至,海面初明日近来”,此句一出,您已经能猜出了,"BOS"与大海有关了!——这是宝石机械海洋石油装备分公司密切服务用户需要,自主开发的宝石海洋售后服务系统(BOS)!




由于海上作业的特殊性,加快产品售后问题处理响应速度、优化服务质量长期以来都是分公司努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面临的“痛点”,也给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带来很大难度。为了有效解决“痛点”,海洋分公司将数字化营销服务系统建设与提升售后服务能力紧密结合,全力打造优质售后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为市场开拓增添新优势。



通过全面梳理用户关于售后服务方面的实际需求,分公司自主开发了BOMCO OFFSHORE SERVICE简称“BOS系统”(宝石海洋售后服务系统),有效提高了客户使用的便捷性,该系统在推出web售后运营端后还开了发微信小程序服务端,用户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者搜索“宝石海洋”即可使用。



BOS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服务功能,客户可对产品在线进行售后咨询,由专业技术人员担任客服随时接收用户消息,针对售后问题进行远程诊断,在线解决现场问题;对于线上无法解决的问题,用户可提交问题描述和照片进行故障报修,由分公司有针对性的安排人员进行海上服务;在服务工作结束后,用户可对售后服务质量按照星阶进行满意度评价,并且系统支持对工程师出差服务期间进行每日签到和定位,实现了对售后服务的动态管理。



为了进一步强化系统功能应用,更好地服务生产经营工作,BOS系统建立了数据库,录入了公司所有五小证持证服务人员信息,方便售后管理人员实时查询,及时做好服务工作安排。系统还开发了订单管理功能,在新的销售订单创建后,根据交货期先后实时生成订单列表,在不同时段自动向相关业务部门发送提醒信息,实现产品交货期预警,助力产品履约率有效提升。



BOS系统于2021年12月上线运营,售后问题处理响应速度和服务人员安排效率均大幅提升,累计解决线上问题30余项,安排人员服务100余人次,用户五星好评率达到90%以上。特别是能够打破疫情影响下的时空限制,随时为用户进行线上服务,第一时间协助解决现场问题,保障海上正常作业,并且采用动态管理模式有效提升了售后服务管理水平,宝石海洋售后服务系统正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服务用户出新招,数字平台万里涛

智能发展强引领,售后保障一线飘

紧抓痛点猛撑槁,小小平台效率高

系统功能很贴心,满天云霞似火烧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