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科技创新
宝石机械8000米自动化钻机走出国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分享: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7月29日上午,宝石机械——中海油服乌干达8000米静音型自动化钻机“LR8001”启运仪式在山东烟台港隆重举行,标志着该钻机将走出国门,沿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远赴重洋,在乌干达投入使用。



宝石机械总经理张福出席启运仪式,并与用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宝石机械海洋装备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启运仪式。

张福代表公司感谢中海油服长期以来对宝石机械的信任与帮助。他表示,中海油服乌干达8000米钻机成功启运,是宝石机械与中海油服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体现,是双方始终保持紧密联系、合作共赢的重要成果。宝石机械愿意持续为中海油服提供精良的装备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中海油国际事业发展,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海洋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从左到右依次为:中海油服乌干达公司总经理 薛新房,中海油服副总裁 熊敏,中海石油乌干达有限公司总裁 陈卓彪,中海石油乌干达有限公司钻完井部经理 金立平,宝石机械总经理 张福

中海石油乌干达有限公司总裁陈卓彪表示,宝石机械为中海油服“量身定制”的8000米静音型自动化高端石油钻机,采用全井场降噪控制技术、配置零排放系统、全套管柱自动化系统等业界领先技术。作业过程中能够满足多种井眼和井型一体化作业,有效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是中国高端石油装备向绿色低碳、智能化转型的标志性成果。




陈卓彪代表中海石油乌干达有限公司对宝石机械在项目研制过程所起的关键性作用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项目的成功启运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形成新的合作空间。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

宝石机械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

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保持与中海油服

紧密联系、合作共赢

BOMCO钻机必将不辱使命

助力中海油国际事业发展

续写中非友谊新篇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