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科技创新
兰石装备公司承制的2000HP加强型钻机在沙特顺利起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分享:

7月30日,兰石装备公司为中原海外工程公司针对沙特石油钻采市场,新制的第一台2000HP加强型交流变频钻机在沙特顺利起升。

该钻机是根据用户最新需求、满足沙特阿美公司钻井要求设计的一种7000米加强型交流变频钻机。秉持了“先进、可靠、安全、经济、实用”的设计、制造原则,适用7000m钻井工艺要求,符合国外钻井市场需求,可在环境温度为-20℃~+55℃、相对湿度不超过95%(+20℃)的区域进行钻井作业。

今年以来,沙特阿美公司开始石油增产,中原海外工程公司抓住市场商机,加大石油开采力度,钻机需求量逐步提升。装备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两台2000HP加强型钻机的生产制造,进一步加强与中原海外工程公司的合作,更加深入了解阿美公司对石油钻机的要求,继续为中原海外工程公司提供高端的钻采设备及优质售后服务,为客户在沙特石油开采市场的竞争提供技术支撑和装备支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