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科技创新
渤海装备丨又一特殊扣试制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分享:

日前

渤海装备石油专用管公司

成功完成140V钢级性能气密封螺纹套管

试制工作

首批生产该规格套管600余吨



该规格套管具有韧性高、抗挤毁性能好、气密封性能优异等特点,适用于深井、超深井、水平井、高压气井等复杂工况油气开发需求。




本次试制的140V高性能气密封螺纹套管为高钢级、大壁厚、气密封螺纹套管,工艺参数公差严,技术要求高,加工难度大。试制初期,公司不等不靠,“跨界取经”到具有加工高钢级螺纹加工经验的兄弟单位学习交流,经过反复加工试验,调整精车密封面余量,优化数控加工程序,最终成功突破这一技术难题。


在试制过程中,公司多次讨论分析,制定改进对策,并对车工和螺纹检验人员指导与培训,提高员工螺纹加工、检验操作水平,解决大小问题10余项,使单班产量提升60%以上,延长螺纹刀片寿命2倍以上,一次加工合格率稳定到95%以上。



同时,质量管理人员对生产制造环节进行质量全程管控,对螺纹加工、螺纹检验、接箍拧接重点工序精准把控,确保该批140V高性能气密封螺纹套管质量稳定可靠。




140V高性能气密封螺纹套管的成功试制,标志着公司特殊螺纹套管加工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扩大特殊螺纹套管市场推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