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科技创新
东方宏华永磁一体机五缸泵实现国内首次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分享:


春暖花开的日子,东方宏华再次传来喜讯!近日,由东方宏华研发制造的永磁一体机五缸泵在新疆克拉玛依某井队应用成功,顺利完成首秀。这是东方宏华永磁一体机五缸泵在国内的首次成功应用,标志着油气装备钻井泵领域在关键技术创新取得新突破。



在克拉玛依-20~-10℃的恶劣环境下,钻井过程中五缸泵排量大、运行平稳,上水效率高,输出稳定,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钻进平稳,运行期间无故障,其稳定高效的作业效果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高度好评。




从项目研发至首秀成功应用,东方宏华充分发挥永磁电机的优势,研发出永磁变频一体机五缸泵,具有高度集成、高效节能、通用性强、成本低、噪音小等特点,引领未来变频一体机的发展方向,填补了永磁+变频一体化设计技术在国内油气开采领域的应用空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