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内、国际展会
对中国企业充满魅力的“俄罗斯国际石油和天然气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NEFTEGAZ)”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5     分享:

自1978年创办以来,俄罗斯国际石油和天然气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NEFTEGAZ)已成功举办了20届,通过了UFI(国际展览协会)和RUEF(俄罗斯展览联盟)的双重认证。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和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EXPOCENTRE)的强强联手,俄罗斯联邦能源部的大力支持成就了NEFTEGAZ这个目前俄罗斯最大的、莫斯科唯一的石油天然气盛会。

在2016年以前,NEFTEGAZ一直为双数年举办,在得到俄罗斯联邦能源部的大力支持后,自2016年开始成为了一年一届的盛会。与此同时,俄罗斯联邦能源部组织的“俄罗斯国家石油和天然气论坛”被纳入该展会,成为NEFTEGAZ的重要组成部分。俄罗斯联邦能源部部长讲到该展会的重要性时说:“俄罗斯联邦能源部把NEFTEGAZ看作是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一个推动燃料和能源领域发展、创新的助燃剂。NEFTEGAZ现在变得更加重要,因为俄罗斯经济的持续发展都依赖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2019年NEFTEGAZ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的573家参展商参加,总展出面积达到了35,285平米,吸引了22800名专业买家莅临现场。中国作为最大的国家展团,共有150余家展商参展。

参与本届展会的俄罗斯本土知名品牌有:Gazprom、Tatneft、TOTAL VOSTOK、Transneft、Albatros、ART-Osnastka、Borkhinmash、Vega-Gaz、Velan、Rostec State Corporation、Delight 2000、Zavod Goreltekh、Iskra、KuybyshevTelekom-Metrologiya、Nefteservispribor、NKMZ Group、NPO MIR、NPP Sensor、NTA-Prom、NPF PAKER、United Metallurgical Company (OMK)、Orelkompressormash、PMI Systems、Privody AUMA、Rittal、Rizur、SNG、Trevisan、Trubnaya Metallurgicheskaya Kompaniya-TMK、Tyazhpressmash、Uralmash NGO Holding、Phoenix Contact RUS、Himmash Apparat、Horn RUS、Cheboksary Electrical Apparatus Plant CHEAZ、Chelyabinsk Tube Rolling Plant and Electroshield等。

参与本届展会的海外知名公司有:ABB、ARTVIK Inc、Bauer Kompressoren GmbH、Elmess-Klöppertherm LLC、JUMO GmbH & Co. KG、KANEX Krohne Anlagen Export GmbH、Kawasaki Heavy Industries Ltd.、Metso Corporation、MTU Friedrichshafen GmbH、Pepperl + Fuchs GmbH、Roxtec International AB、SAMSON AG、VEGA Grieshaber KG、Weidmüller Interface GmbH & Co. KG以及Yokogawa Electric Corporation等。

中国企业有(部分):中石化集团、中技开、烟台杰瑞、南阳二机、海隆集团、中车永济电机、河北冠能、东方先科、海默、中天科技、亨通集团、纽威阀门、中核苏阀、盐电阀门、濮阳中原锐实达等。

在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仍有部门中国企业到莫斯科参展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俄罗斯NEFTEGAZ石油展,始终是中国企业踏入俄罗斯市场的最佳平台和窗口。中石协将一如既往的作为此展会的最大组织方为行业服务,推动石油石化装备行业“走出去”!

俄罗斯石油展现场精彩照片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