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亚洲OTC石油展

亚洲OTC是在美国休斯敦OTC、Arctic 技术展览会、巴西OTC石油展览会成功举办下,在亚洲开设的姐妹展,此展会同样由美国休斯顿OTC展的13家组织机构主办,将成为亚洲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海洋石油技术展览会。首届展会于2014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

亚洲OTC侧重于海洋石油技术,众多业内专业人士的参加,带来了专业的石油天然气知识分享及先进的技术展示,对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亚洲OTC迎合市场发展趋势,发挥主办方的行业优势,每两年举办一次,符合行业发展步伐。2014年首届展会就吸引了贝克休斯、哈里伯顿、壳牌、马来西亚国家石油等国际知名企业。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也亲临现场,为展会助力。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论坛以及技术讲座,按照国家划分的主题论坛,现场交流火热。同时展会期间主办方全程提供水、咖啡、软饮等,用餐时间还免费提供餐食,每天下午提供水果或冰激淋等甜品,给整个展会营造了舒适轻松的氛围,为展会赢得了好的口碑。

2018年展会结束后组委会的数据分析结果显示,观众给予该展会的肯定率为97.1%,其中89.1%的参观者表示未来将参与到亚洲OTC展会中,86.2%的展商表示在展会遇到了期望的客户及合作者。

由于中石协在美国OTC组展中给的突出表现,亚洲OTC在首届就确定了协会为该展会的中国唯一组展机构。亚洲OTC展会展出面积2万多平方米,每年吸引百余个国家的约2万5千名专业观众。为保证更多地国家参与,每个国家展团基本在150平米以下。我协会每届带领20余家企业参展,积极申请位于一层的主展馆展位。并以开放式小特装的搭建模式吸引了众多观众,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由于展位面积有限,经常会有供不应求的情况出现,但我协会也会为其积极申请单独展位。中国展商普遍反应参展效果达到了预期,90%展商表示下一届还要继续参展。

马来西亚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油气资源储量在亚太地区处于领先地位,天然气产量逐年增长。作为东南亚地区的重要油气生产国,马来西亚政府也认识到油气资源的开发迫在眉睫,尤其重视深海石油生产,原油生产成本低于国际平均原油价格,马来西亚油气领域前景乐观。

同时马来西亚正大力发展油田服务及供应,包括相关设备制造中心,马来西亚也是世界第二大的LNG终端加工国家, 是世界第3大液化天然气生产国,能量达每年2300万公吨,长期可靠及稳定的天然气供应可确保马来西亚石化工业的持续成长。亚洲作为目前世界的海上钻机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中心,也是举办这一行业盛会的完美地点。           

亚洲OTC中国展团,期待您的加入!

展会现场照片集锦

 image.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