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内、国际展会
“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暨 科技成果展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5     分享: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交汇之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必须充分认识重大技术装备发展所面临的新环境新形势,深刻把握重大技术装备高质量发展的新特点新要求,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

在此之际,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简称中石协)联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以及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程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在中石油工程和物装管理部、中石化物资装备部、中海油物资装备部以及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二司的支持和指导下,于2021年5月30日在成都隆重召开了“2021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暨装备科技成果展示会。”大会吸引了来自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工程技术企业、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代表和有关专家近400人参会。

大会期间设立了30余个展示位,给企业增加了向用户亮相的机会,展出自己最新的产品,方便参会者了解最新技术和展品,促进新技术交流。“会+展”的形式既能带来技术知识分享,也能更直观的现场考察,从而使参会者能够深入获取行业最新信息,激发行业创造力,推动产业科技进步及高质量发展。

此次积极参加展示的包括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有限公司、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兰石集团、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东方先科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会员单位及行业知名企业。

此次大会和展示充分发挥了大行业大平台的优势作用,对提升石油石化装备企业和研发机构的深度交流合作、提升我国石油石化装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石油石化装备科技创新,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