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内、国际展会
宏华集团携新产品参加2022年美国OTC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分享:

美国当地时间5月2日至5日,全球规模最大、专业程度最高的石油、天然气装备技术展览会——美国国际海洋石油技术展览会(简称OTC)在美国休斯敦举办。宏华集团高级副总裁任杰带领海外销售团队参展。

本次展会上,宏华集团重点推广了自动化机具、电驱连续管作业机、五缸泵、顶驱、压裂管汇等多项创新技术产品,吸引了多家全球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并就各方面的长期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宏华集团作为最早参加OTC展会的中国企业之一,至今已是第17次参展,OTC展会对于宏华集团不仅是商业层面上的展会,更是和全球合作伙伴聚会的平台。宏华集团必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继续提高装备制造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努力建设国际一流具有全面竞争优势的能源综合服务及解决方案的一体化供应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