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国内、国际展会
杰瑞惊艳亮相乌兹别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分享:

2022年5月18-20日,第24届乌兹别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会(以下简称:OGU展会)在首都塔什干盛大开展。杰瑞深耕中亚市场多年,在今年的展会上,通过分享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最新应用和解决方案惊艳亮相,赢得了客户高度赞誉和广泛好评,并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最佳呈现奖”成为全场焦点,彰显杰瑞品质。


杰瑞参展人员合影


OGU展会是乌兹别克斯坦石油天然气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今年的OGU展会吸引了近400多家公司参展,与会人数超12000人。展会上,杰瑞展示的应用于井口增压、化工厂增压和电厂调压的气体增压装备以及连管、压裂和固井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关注和咨询。


展会现场客户交流


展会期间,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能源部副部长与其国家石油公司第一副总裁莅临杰瑞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杰瑞为能源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肯定杰瑞俄罗斯及中亚大区总裁孙宝生先生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提到:“乌兹别克斯坦是杰瑞在海外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经过8年的耕耘,杰瑞通过当地常驻销售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服务,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了共赢。”


孙宝生先生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乌兹别克斯坦位居欧亚地区的心脏地带,天然气资源丰富,是中亚重要的天然气资源国。近年来,随着全球碳中和行动的持续推进,乌兹别克斯坦更加重视低碳发展,计划于2030年之前实现天然气增产达20%以上。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杰瑞作为中国油气行业领军企业在油气增产、天然气化工等领域与乌兹别克斯坦探讨更多合作机遇,以中国智造助力其能源转型,解锁低碳发展密码。


展会现场进行压缩机产品讲解


此次展会上,杰瑞展出了2021年向乌兹别克斯坦交付的井口气压缩机项目3D模型。该项目位于乌兹别克斯坦西部戈壁,当地气候恶劣、温差极大,最低气温达-40摄氏度,最高气温达60摄氏度,工艺气中存在水分、油泥等大量杂质,复杂的环境给设备研发设计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杰瑞发挥“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从设计源头规避了气田气质对压缩机组稳定运行造成的风险,并定制化采用低温环境材料和常温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克服巨大温差问题。同时,杰瑞与本土设计院合作设计降噪房,满足客户现场按需分控采购和现场组装验收需求,为客户大大节省成本。整套机组设计体现了杰瑞在压缩机配套产品和服务上的综合实力。


杰瑞压缩机组在客户现场


自项目投产后,气田产量增产达30%以上,极大的保障了当地下游化工厂的稳定生产。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高度赞扬“杰瑞智造”和杰瑞产品,数次组织其国家石油公司及相关油气公司对杰瑞设备进行参观考察。该项目极大的帮助了乌兹别克斯坦气田增产,成为其近十年增产手段的新标杆。


未来,杰瑞将通过一系列高端制造产品和智能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积极参与全球能源变革,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达成,实现社会、经济、环境价值的共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