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企业命题发布通知(第一批)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分享: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参赛师生:   

    为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我国能源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继续设置“企业命题”赛道。通过“企业出题,研究生团队揭榜挂帅”这一创新模式,参赛团队一方面可以深入实际了解能源装备行业、企业和目前能源装备研发制造的难点和痛点;另一方面获得了直接与相关企业进行技术对接、人才交流、成果转化和赴企业参观学习的机会;此外企业专家从实际出发的点评帮助参赛团队明确了项目的改进方向。“企业命题”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已在第十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本届大赛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与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冠名,由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如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本着“早征集、早发布、早研究”的原则,积极组织冠名和协办单位提供企业命题,以便全国优秀研究生团队有充足的时间选题,开展针对性强的研究工作并参加大赛。

    欢迎全国研究生团队揭榜挂帅,在企业命题中选择赛题,第一批企业命题详见附件。

    本批次企业命题相关工作请联系中石协科技与信息工作部,联系方式:王逸达 010-64197193 18021070519(同微信)邮箱:wangyida@cpei.org.cn

    备注:

    1、第11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培养单位联系人、指导教师QQ群:971884085;

    2、第11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队长QQ群:466714870。

    附件:《企业命题汇总》


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4年2月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