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机械联系统举办 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分享:

2021年4月28-29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中国机械联)党委在北京举办了“中国机械联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培训班”,来自中国机械联系统协学会、事业单位及中国机械联本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中国机械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成主持了培训,作了开班动员和培训总结讲话。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党支部委员、秘书长张冠军参加了培训。

1.jpg2.jpg

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宋雄伟教授、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尚元教授、中央党校党史部李国芳教授分别做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从中共党史的五次重大转折关头看毛泽东的历史功绩”和“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讲座。

结合培训班授课,围绕“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的体会和感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哪些好的做法和经验”,组织了分组讨论。

3.jpg4.jpg

受中国机械联委托张雨豹同志主持了协会组的研讨,各协会代表踊跃发言:谈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历史中一些重大事件的正确认识;参加本次培训的收获,对中国机械联组织本次培训班及老师的讲课给予高度赞誉认可;交流了本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好的做法,以及办实事、开新局事例。

5.jpg

6.jpg

7.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