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进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6     分享:

 2023年2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导2023年工作实际以及为开好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准备,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组织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秘书处党政联席会成员张雨豹、张冠军、宋志龙、邹连阳、卢珑、李华龙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张雨豹同志主持了学习研讨。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与会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至五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地学习心得交流和工作研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