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暨第一议题学习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分享:

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第一议题学习读书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2023-05-30-01.png

中石协会长刘宏斌同志出席读书班,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主持读书班,并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对党员自学和整理问题整改清单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支部委员、秘书长张冠军同志主持了工作研讨。

2023-05-30-02.png

以学习精神为指导,与会中层及以上干部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在大家发言后,刘宏斌会长讲话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联系协会实际,贯彻好新发展理念。一是不断创新,不仅要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培育高价值链的产业,而且,要管理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协调发展,帮助行业企业持续改进,解决“短板”、“弱项”问题,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三是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提升全行业解决“噪音、水质、能耗”等问题的能力。四是推进高水平开放,带领行业走出去、请进来,做好“桥梁和纽带”。五是做好共享“大文章”,认真研究后服务市场共享、供应链建设共享、头部企业先进经验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享等。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刘宏斌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民政部、国资委和中国机械联规定以及协会的规章制度办事,规范管理,有序运行,做到合情、合理、合规、合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