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认证>> 新闻资讯
喜获“金名片”,大陆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分享:

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德州大陆架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喜获“金名片”
















































近日,德州大陆架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正式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认可能力范围是金属材料及其制品检测。大陆架检测中心一举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标志着其检测结果不仅在国内互认,还可得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这张产品质量的“国际通行证”必将成为大陆架产品在市场开拓中的“金名片”。



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唯一国家认可机构CNAS认可是现阶段国家对实验室综合能力的最高评价,具有较高的可信度和含金量,是提升公司检测能力、整体形象和品牌价值的重要平台。


在“科改示范行动”激活力、促发展的激励制度下,大陆架公司定下了获取CNAS实验室认可这一重要战略目标,于2021年2月成立大陆架检测中心,自成立之日起检测中心始终坚持“科学、公正、规范、高效”的质量方针,积极开展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工作。通过一年多的紧密筹备,集中力量按照国家《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开展工作,建立起了一套较为完备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在检测环境、检测方法、人员能力、检测设备、过程管理、检测过程和质量监督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检测结果的科学性、独立性、可靠性和权威性。检测中心成员克服各种困难,一边探索一边前行,经过了体系文件建立、认可申请、文件评审、现场评审和认可批准等程序,夺下了这个“战略山头”,提前完成了公司年度“十大攻坚”任务之一


与普通实验室相比,CNAS实验室具有更大的优势:

01

一是对大陆架公司检测中心的技术认可,代表检测中心具备了按照国家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工作的技术能力;

02

二是赢得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信任,极大地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03

三是赢得国际互通互认,有助于参与国内外各类型实验室之间的多边合作和交流。


大陆架公司检测中心将继续严格、规范的保持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进一步提高检测技术和管理水平,不断拓展新的检测认可项目,助推大陆架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