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中石协组织“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0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把装备制造牢牢抓在自己手里,努力用我们自己的装备开发油气资源,提高能源自给率,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助推我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宣传推广产业科技创新成果,畅通“产学研用”对接渠道,创新引领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在全国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开展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以下简称“三新”)科技创新成果的征集遴选活动,来自石油石化设备行业数十家研究机构和制造企业积极申报,经初评后有近百项三新成果参加最终评选。

7月13日,中石协组织了三新成果专家评审会,来自三大石油公司和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十二位行业专家参加了评审。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筛选,最终推荐其中三十项分别获评“2022年度杰出/优秀新产品和新技术”。上述推荐获评成果将通过最终审批确认程序,并将在8月24日召开的“第二届石油石化设备行业科技大会暨创新成果展”上发布和宣传展示。

图片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