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荆州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
荆州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介绍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积累,荆州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产业拥有规上企业数量 122 家,2020 年实现产值 145 亿元。荆州区石油机械产业集群和洪湖市石化装备制造产业集群连续 14 年被列入湖北省重点产业集群。

目前,全市已形成了以中石化四机公司、四机赛瓦、中油科昊等为龙头的油气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以长江石化、五环容器、振声股份等龙头骨干的石化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以嘉华科技、湖北汉科、明德科技等为龙头的油田化学及智慧油服产业集群,以中石化沙市钢管厂为龙头的油气集输管材生产基地。其中,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在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关于发布 2018 年石油石化装备制造行业五十强企业名单的公吿》中实力位列第 8 位。

图片.png

图片.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