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美国OTC石油展

美国OTC展会始创于1969年,是由美国石油工程师学会(SPE-Society of Petroleum Engineers )主办,美国石油协会等12个石油相关的行业组织协办的国际盛会。经过50多年来不断向世界展示石油、天然气行业前沿科技的发展动向,OTC目前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在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生产和环境保护等领域中最重要的专业展览会。

展会汇集了世界各大石油公司及众多国际优秀的石油机具供应商和来自全球的买家,是被各国参展商及业内人士认可的知名展会,同时在展期内通过一系列的专题活动,加强国际间专业领域内的沟通与合作,也是相关产品进入美洲及欧洲市场的最佳平台。

中石协作为石油石化设备专业的行业协会,带领行业企业多年参展。组展期间不仅位置最佳,在展台设计上也积极创新,用半开放式的小特装替代了传统的封闭式搭建模式,并帮助企业统一制作背板侧板宣传画,提高了参展质量。这种模式也成为了协会的品牌特色,成为展会上中国展区的亮点。展会期间,协会不仅带领企业参展,还通过组织丰富的商务活动为企业争取更多的交流机会。如和中海油组织了中国年开幕式、组织了双语海工论坛、组织企业参观当地工厂以及商务晚宴等活动,得到了企业以及主办方的充分认可。

优势的展位位置及专业的展会服务使得协会的参会积分位列中国团组第一位,并于2018年从组织会员单位参展升级成为该展会的“国家展团”组织方,是主办方认可的唯一中国组展机构。展位位于NRG CENTRE和NRG ARENA两个馆。

     自组织“国家展团”以来,协会每年带领参展企业80余家,百余人前往休斯敦这座石油城。已更大的展位优势及专业的展会服务,让更多想要进入北美市场的企业能够有序备展,顺利参展,满载而归。协会还为每家参展企业制作了广告宣传册,在现场分发。在主展馆外做大幅的中国展团宣传广告,在现场的会刊上做展位引导图。前期的充分准备让每家企业展位上都能有客户进行深入的交流,参展效果显著。

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为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企业“走出去”服务,在美国海洋石油技术展览会上点亮那“一抹红色”!

现场精彩照片集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